2020年欢度春节!

日期:2020-01-13 来源:公司新闻 点击次数:

2020年欢度春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挥手作别2019年,满怀憧憬迈进2020年。

在此,我们上海弘益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广大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20年,上海弘益迎来创始25周年,从蹒跚起步伴随中国汽车设计行业发展,到今天有幸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伫立岁首回望,我们满怀感恩。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历经了太多的困难和曲折。新的一年,幸福更加需要奋斗。

2020,我们将加倍努力、加倍用心、加倍服务,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再创佳绩!

你好,2020!


We sincerel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New Year!

Hello, 2020!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我公司2020年春节放假日期安排如下:

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