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11-04 来源:公司新闻 点击次数:

预祝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尊敬的广大新老客户:

2019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确保进博会开幕式和重大活动顺利进行,经国务院批准,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
我司积极响应《通知》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将11月4日(周一)、11月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2日(周六)、11月9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敬请广大客户知悉,谢谢!

当今世界格局深刻变化,进博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中国拥抱世界、共同发展的自信和担当,向世界发出了最为坚定的声音---“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上,只会越开越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富强的时代路口,我们上海弘益也将在本职汽车设计行业中努力奋斗,不断打造适应中国自主汽车设计发展所需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汽车设计材料,为企业降本增效,用心回报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予以我们的大力支持和信赖,谢谢!

衷心预祝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上海弘益实业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