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Press Release

公司动态Business movement

  • 2020年欢度春节!
    2020年欢度春节! Happy Chinese New Year!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挥手作别2019年,满怀憧憬迈进2020年。在此,我们上海弘益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广大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2020年,上海弘益迎来创始25周年,从蹒跚起步伴随中国汽车设计行业发展,到今...
    阅读人数: 发布日期:2020/01/13
  • 2020年元旦快乐!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扬帆远航;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筑梦、磨砺、奋斗、前行;感谢广大新老客户所予以的一如既往的关照、支持、鼓励、信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以更用心的服务回报大家的厚爱!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阅读人数: 发布日期:2019/12/31
  • 2019圣诞节快乐!
    2019圣诞节快乐! 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脚步也将悄然而至 在此,我们衷心祝福广大新老客户圣诞节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阅读人数: 发布日期:2019/12/12
  • 预祝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预祝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尊敬的广大新老客户:2019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确保进博会开幕式和重大活动顺利进行,经国务院批准,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
    阅读人数: 发布日期:2019/11/04
  •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尊敬的广大新老客户: 金秋十月庆国庆,花团锦簇月正明。 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运永昌,国泰民安!与此同时,我们上海弘益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您及家人送去最真挚的国庆祝福! 感谢...
    阅读人数: 发布日期: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