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2020年《造型天地》杂志征稿即将启动

日期:2020-04-17 来源:www.designcorner.com.cn 点击次数:

转载自www.designcorner.com.cn的信息:



2020年《造型天地》杂志征稿即将启动


尊敬的汽车设计同仁,大家好!


《造型天地》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造型专业学组所主办的一本专业介绍汽车造型设计,


弘扬汽车设计发展理念与文化等内容的年会专刊性资料,从1997年出版发行至今。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世界传播,但始终无法阻挡的是汽车设计人对汽车设计的热爱与追求。


《造型天地》作为中国汽车设计界一份共有的设计精神食粮和对外交流的公益平台,即将开展2020年全新一度的内容征稿。


期待各大汽车主机厂、设计公司提供独具创新的关于汽车造型设计相关领域的作品与稿件,


正式约稿通知将于本月底上线发布,


感谢您为我们《造型天地》提出更好的建议与意见,谢谢!


征稿联系人:顾先生 18916279155 邮箱:support@designcorner.com.cn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造型专业学组

2020年4月